Saturday, June 26, 2010

海边没有卡夫卡。

六月十九日,晴天。

像之前说好的,和一班朋友去沙滩野餐。
同时,我们暗地里策划了一个惊喜。

伦带路,去了硬石酒店再上去些的沙滩。
实际上我也不懂到了那里已是几点钟了,大概是三点多吧。

贤不算是放我们飞机,只是很晚才来。
不管了,在场的我们先拍张照再说吧。


一位马来人帮我们拍的,效果还可以吧?


女生们。


男士们。


大家在扮可爱吗?


好热,难道真的要在那样炎热的太阳底下、足以烫熟屁股的沙滩上开餐吗?
伦提议说不如去再上一点的一个渔村,只是不懂适合不适合在那里野餐。
之后,他和几位女生先上去那边看看。
我,桐,月和颖先留下来,等他们到了那边说能,我们再驾车上去。



趁他们去找地方,我们先拍几张照吧。


跑那么快干嘛?前面有帅哥在裸泳吗?


桐和我。


月和颖。


喂。。。那边可以了吗?
嗯,好啦,我拍完这张就上去找你们。


蛮不错的渔村,不过这里的沙好粗咧。


桐举起双手做什么?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这张都觉得好好笑。


麻烦芬帮我们拍照了。
桐好纳闷哦。。。


辣辣寿司谁要吃?==...


没有卡夫卡,只有一条鱼的尸体。
(卡夫卡,捷克语意为乌鸦。)


妮时常不小心踏到它,桐便把它扔回大海去。
安息吧。


自己联想我们在说些什么吧。。。


妮试图在水上刻字。
如果她刻成的话,我把刚才那条鱼的尸体吃掉。
不好意思,桐早就把它扔掉了。。。


到底。。。天上有什么?鸟吗?飞机吗?
不,是超人。。。



差不多接近傍晚了,太阳也没那样的晒了。
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回去刚才的沙滩野餐。

1秒,

2秒,

3秒,


到了,好快咧。。。


开餐咯。。。


这是我所准备的nugget,还有桐的炸香辣鸡。


妮的炒饭,好好吃哦。
告诉你,是妮亲自下厨炒的,你相信吗?


怎么又是nugget?
是谁带来的?难怪我的nugget还剩那么多。
旁边是颖弄的三文治,有两种口味哦!
吞拿鱼芝士还有蛋碎的,都很好吃。


伦给我们准备了西瓜。
嗯,好甜哦。


月使用天然山水炮制的果冻特别好吃。


对了,不忘了谢谢芬给我们准备了所有的餐具!
还有琪的汽水和冰块,还贴心地用报纸包住冰块,不让它那么快溶掉。
好啦!享受完美食以后,是时候疯狂一番了。
(我的nugget还剩很多咧。。。怎么没人要吃?)


猜猜看吧。。。那一个是我的?


星光大道吗?


为了避免我们的星光大道被海浪破坏,我惟有使出龟波气功。
仅耗尽了我三成功力便把海浪给击退了。犀利吗?


你们别乱说,那绝对不是琪的脚印。


月:有拍到我的丑态吗?快!把它给洗掉!


太阳公公快要下山咯。


来张大合照吧!
不好意思了,妮。
没有人能帮我们所有人拍,只好委屈你了。


轮到伦帮女生们拍照了。


笑一个。咔嚓!
听琪说,海水有除香港脚的功效。


趁还没天暗,拍几张留念吧。


一,二,三。。。跳!
好不一致。


我们跳得如何?


喜欢,这张照片。


月,跳跃。


凤好高兴,因为她终于高过我了。
(不好意思啦,我知道在男生之中,我还是最矮的那个。)


下山咯。。。快要天暗了。



噹!噹!噹!
这就是我们所策划的惊喜了,为月庆祝生日。


绿茶口味的蛋糕,是桐特别为月选购的。
好好吃哦!


贤从荷兰搭来的航机终于到达,幸好还来得是时候。


和寿星女合照一张。



天越来越暗了,也不方便切蛋糕。
还是找另一个地方坐下来再切吧。


收拾当中。
芬:给蚊子叮到了!好痒哦!


怎么还拍不完?
不打算帮我们收拾一下咩?


与三个美女合照哦。羡慕吗?==...


伦比较厉害啦,有四位咧。。。


伦:哇。。。还剩那么多,尤其是不知道谁带来的nugget。
我吃不下了啦!琪,我知道你能吃的,统统拿回家啦。



那天,
总算可以把我所有的烦恼暂时抛在后脑,轻松地过一天了。

我们都期待着会再有下一次的约定。
琪好迫不及待隔几天就给每一个人发送电邮,约好说要去哪里哪里玩了。
真的服了她。

嗯,经过这次的经验后,我领悟了一样东西:不可以准备nugget。
不好意思,各位!一直说服你们吃我的nugget。

还有,至于我的危险驾驶,想对月和颖说: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临走之前,来张自拍吧。
(注:以上有些内容纯属开玩笑。
如有得罪的地方,或是你觉得不好笑的话,
那是你的事了。我觉得好笑就够了嘛。。。)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什么地方的海边?还挺不错的。
对了,为何野餐不能准备nugget?

倪奥 李维斯 said...

哈哈。。没有啦。。只是开玩笑罢了。。
因为我准备太多的nugget了。。到后来还剩很多。。嘻嘻。。

sze kei said...

very touch la neo thx u very much for spend so much time to do tis .....

Anonymous said...

neo...好感动,你真的把我们那一天的行程都写出来。。。让我们的回忆不褪色。。。appreciate it very much...

applefish said...

卡夫卡,捷克语意为乌鸦。
我现在才懂咧,呵呵

Unknown said...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