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

我恨我自己,内外兼丑。
我很丑,一点也不温柔。
我可爱,是可怜没人爱。
我失落,是因侏而自堕。
我蓝,是可以不需要任何的原因。
我不低调,想要得到别人的注意。
我不会唱歌,却又硬要霸着麦克风。
我善用我的笑容,作为我的保护色。
我好想回到过去,逃避现实和未来。
我不幽默,喜欢说不是笑话的笑话。
我厌倦了我现在的生活,想自暴自弃。
我爱胡思乱想,在乎别人看我的眼光。
我比木头还要木头,一点乐趣都没有。
我是悲观王子,却立志当个乐观王子。
我喜欢一个人的生活,可是又害怕寂寞。
我不实际,总是持着三分钟热度的态度。
我不高不帅不聪明,是丑与矮兼笨的组合。
我并没有排斥拍全体合照,只是有点讨厌。
我知道自己很失败,甚至小强比我还要强。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虽然有时候我做不到。
我自私,我任性,我无赖。
我是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1 comment:

applefish said...

如果是看文,我真的觉得写得好!
给你掌声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