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泣。

我不时会在部落里提到说,
因某些事情而勾起了我以前的回忆;
又或者是看了什么感人的影片后,感触了我。
眼眶就会湿了,甚至流下了眼泪。

我不懂别人怎么看我;
亦不懂他们相不相信我会有如此的举动。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都很假,很做作。
甚至是以为我都在骗人,装模作样。
为的只是做效果而已。



难道,男人不可以流眼泪吗?
难道,男人哭是一种罪行吗?

别怀疑,我就是那么的感性。

3 comments:

derrick said...

我看到最后一幕,任达华播放他儿子作的曲时,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了。男生哭不是一种罪,很多人认为,男生哭就是懦弱,我不认同这样的说法!我们也是人,我们会觉得累,我们也会受伤害,我们也需要得到关怀!

倪奥 李维斯 said...

对,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看这部戏,让我流了几回的眼泪。
有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亲情的悲剧情节比较容易感动到我都眼湿了。
反而爱情上的都不会,只是觉得还好罢了,不值得为那些情节而流眼泪。

said...

男人流泪不是罪,
男人感性不是罪。
男人也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