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二维空间。

上篇简单说到关于QR码的用处,也许你会好奇问道:
那又要怎样才能制作出自己的QR码呢?

很简单。
点击以下图案链接,进入该网站弄就可以了:




还有很多其他的网站都有提供这些功能,
只是这两个是较受欢迎的免费制作QR码的网站。

我同时也找到一个制作QR码的软件。
可以点击下面的图案链接下载:


那是中文版的。
只要把那压缩文件解包后就可以使用了,无需经过安装程序。

那要如何解读QR码,上篇我已提过了。

对了,让我补充以下。

QR码是二维条码的其中一种,
是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空间存储讯息的条码。
怎样?
对它有兴趣吗?

无论如何,
不妨尝试进入一下日本所带来的二维空间世界吧!

1 comment:

petergui said...

对不起,最近很忙,很少到你blog看。当你问我关于你的blog时,我顿时没有记忆。我也因为忙着改良我的程式,把自己的blog荒废了。对于二维空间,我早就看过有关这种QR码的图片,只是我没有去留意这些。谢谢你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