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费解吗?

刚刚在某论坛看到了一个主题。
那讨论的题目是:
“悲剧,我是中国球迷,今晚中国败给韩国,
大马球迷为什么那么高兴啊?!”

在好奇心之下,便开来看看。
看了。
却有少许质疑他所提出的问题,便回应了他。

以下是我回的帖子内容(红色字为他所提出的问题):

1.今晚中国女队败给韩国女队,大马球迷为什么那么高兴啊?!

当然啦。。。韩国首次夺冠。。。当然替她们高兴啊。。。
你们中国都连续夺冠几次了。。。难道不闷吗?
你们不闷,可是我们观众看得腻了。。。
再给你们夺冠,那举行Uber Cup来干嘛。。。
干脆你们永远就是冠军不就好了吗?
这样给你们赢下去。哪里还有看头?
你们李永波自己也说了:
输掉比赛也是好事,中国队拿冠军太多了,总有一天会输。
自己想一下吧,为什么他会这样说。


2.为什么大马球迷一边倒支持韩国队?

怎么差不多的问题要问两次???。。。
就是支持韩国。。。韩国赢了。。我们自然高兴啦。。。
不是说中国人就要支持中国人的。。。
况且我们又不是中国人。。。我们是马来西亚华裔!
我们有资格支持任何国家,好吗?


3.中国球迷也视李宗伟为林丹最强对手,林丹不能赢李宗伟吗?

拜托。。。我们可没有说他不能赢李宗伟啊。。。别胡说!
只是你们也应该自我检讨吧。。
根本就没有体育的精神。。。自问你们有球品吗?
不是说你们赢了就很了不起。。赢了就赢了啊。。。
干嘛需要跳那种舞。。。
是在讽刺我们永远不会超越你们吗?
是在说就算我们是东道主,也不过如此吗?
不管是输是赢,是不是应该谦虚一点?
要知道在球场上是没有打不败的球员的。
你有没有看叶问的?
叶问都说过:你认为我强吗?20年后任何人都可以打败我!
贵在中和,不争之争啊。。


4.中国有句古话叫:胜败乃兵家常事

是啊。。。你都会说了。。。
那为什么那么在乎我们支持谁。。。那么在乎我们高兴什么。。。
胜败乃兵家常事。。。
既然被打败不是一件很意外的事,那你们输了一次半次有什么关系?
大可以在下届赢回来啊。


5.为什么那么在意中国队取胜?!

谁在乎中国取胜不取胜。。。你们赢了。。。关我们什么屁事?
你们输了,关注的也是应该你们自己。。。反省下为什么会输?
难道你们没想过太过自信的后果是什么吗?聪明反被聪明误。


实在很费解~~

根本就不需费解。有什么好费解的?

1 comment:

Cheeky said...

刚刚看过了你的部落格……发现你成熟了许多。今日的征廷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非常好!

这段日子应该经历了不少吧!也有了很多不错的想法。加油吧!继续写多一点文章……让我继续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