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乱。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
却不懂如何说出口。



“好久没更新部落了。”
很熟悉的一句话,多数位于开场白的那一段。
时常在那些甚少有更新的部落里看见。

写部落不应该有约束。

记得有一次,我在面子书写了一句:
“最近不想写部落。”

朋友回应我说:
“不想写就不要写,部落格是自己的,是自己的生活感受,不是为了别人而写的。”

你说得对。
不过,
那天的凌晨,还是写了。

回想当初我是为了什么而开始了我的部落生涯?
或许是纯粹看到朋友的部落写得不错,自己也想写了起来吧。

后来多了某些因素,而加快了我写部落的步伐。
恨不得许多人来看我的部落,点击下在我部落里的广告,好让我能够赚点外快。

其实,脑子里都塞满着好多压抑已久的心情。
正当想把这些都给写出来的时候,却不知该如何下笔是好。

无法像那些部落格高手们能够可以很轻易地写出一篇顺畅的文章。
甚至可以高产量至每天更新一次部落。

也许是因为我写部落的经验不到半年,更不是什么写作高手。
而且,我用字方面及词句上的掌握根本达不到水准。
还死硬要耍个性,班门弄斧,不自量力。
大概你们都不大了解我真正写这篇的用意吧。
是正常的。
因为,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着什么。。。
就当作我只是想更新下我的部落,随便写了写就是了。
说真的,有点凌乱。

心,需要一些空白。

1 comment:

said...

有些明白你的感受,lolx
毕竟我也不是部落热情派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