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蜕变。

随着时代的转变,面子书几乎是全面的顶替了它。

不管是成年人,
或者是青少年,
甚至是小学生,
都有自己的面子书户口。

而它,已渐渐的被人遗忘了,
更有可能一些人都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它,是什么?

突然有个念头,想看回以前的我。
但太多照片了,又没有去收拾它。
便上了久违没有更新的friendster看看。

惊见。
原来我都忘了自己以前的样子了。

那里,
有我几年前的照片。

发现,
这几年我变了好多。

很明显的,
我的兔子牙不见了。

发型,
也试过换了无数次。
(可是感觉好像都是一样的。。。)

眼镜,
从有框换去无框的。
从无框换去半框的。

兜兜转转,
现在又穿回有框的。

穿着方面,
会比之前较注意些。

爱美,
再也不是女生专属。

朋友说,
脸上的痘痘都少了。
是吗?

但,
样子感觉老了许多。

思想,
有比以前较为成熟。

可是,
还是那样的吊儿郎当。

看着现在,
想想未来,
又会变成怎样的我?






















唯一不变的是,
我依然是那么的矮。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蜕变。
变了,很多事都变得不一样。
但依然不变的是一颗真挚的心对待事物。

petergui said...

看到你以前的照片,觉得你真的脱变了,但我还是觉得你以前的样子比较好看,不知为什么,可能是看惯了现在的你。其实我也是脱变了,变得越来越不了解自己,发现自己已不是当年的黄毛小子。我打算去剪头发,然后也像你那样放我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到时去我的部落看我的“脱变”。

applefish said...

看到两张照片,我都忘了有这样的照片tim

said...

来看看~ 想不到你还真爱拍xD
好多照片哦~

Anonymous said...

外表再如何地改变,依然不能改变你心最初...
感性的你,依旧.......
赤子之心的你,如昔......
难得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