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一周年,一番话。

刚刚回顾了我自己的部落格。
啊!时间果然如箭般,我写部落的习惯快一年了。

不过,近几个月都甚少更新,敬请原谅。
还有,也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毕竟,有时候我所写的心情点滴是悲多过于喜的。
让你们看了我的部落以后,本来好的心情也变得不愉快了。

好啦,扫兴的话不多说了!

无论如何,
只想对所有看过、读过我部落的读者,还有一直都有关注着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说声:万分感谢!

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写部落的推动力!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先在这里预祝各位,
新年愉快,兔年行大运!

依然在读书的朋友,祝你们学业猛进,名成利就。
已踏入社会的朋友,祝你们前途似锦,一帆风顺。

最后,祝我家人,包括我爸妈,两位弟弟,还有婆婆,
身体安康,事事如意,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