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对 。错

昨天中午,我写了封电邮。
这封电邮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我写过最长的一封。
基本上,那是一封对课业上与学校处理方式有所不满的投诉信。

内容如下(请点击放大看):
1/2

2/2

这封电邮主要是寄给我的Academic Adviser。
但我还Cc给了我科系的Dean,
两位Deputy Dean,还有两位Head of Programme。

感觉上,我这举动有点英雄似的,把全班的不满心声都给说了出来。
不过,也有点过分的大胆。

也许会因此引起了校方的注意而对我采取行动。你说,有可能吗?
我这样做,是对,或错?

3 comments:

said...

好勇敢哦~

petergui said...

不是对与错,只是把我们的心声传达出去。谢谢你帮我们写信传达。谢谢你

倪奥 李维斯 said...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