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谢忱与歉意。

三月二十七日 晴

谢韩,借了我你的白衫。很合身,虽然是有点皱,但也有它的好看。

谢林,你的白衫,虽然最终还是没穿上。放心,我会好好保管它的。

谢兆,当了我们的司机。别担心,我会系好安全带的,因为我没有三百元。

谢爸,和以前我打工时一样,来合您广场载我。给车我驾了整个下午与晚上。

谢嫦,终于让我眼前一亮,体会了你那柔软的肢体、绚烂的舞技。确实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辛苦了!

谢韩,可说是当了我一晚的摄影师。看来,晚宴上你所拍的照片上,我的出现频次极高。

谢Eng,如果少了你的红包封,恐怕我得直接塞钱入荣口袋了。

谢Ann,喜欢你的赞美,那可是让我的自信增加不少。



歉韩,不好意思让你得多洗一件衣服,而且还是用手洗的。有点过意不去。

歉嫦,只看了序幕的那一只舞蹈,错过了你接下来所有的表演。无法在舞展结束之前赶回来,亏得你等我回来和你照相后才卸妆。遗憾十分。

歉韩,感觉上好像是在命令你替我照相。可怜的摄影师,拍他人的照片总是比拍自己来得多。

歉Eng,因为我的挑剔,让你费时费力帮我拿笔,还有把我的红包封口给钉住。

歉荣,我提早离席了,请多多见谅。无论如何,祝你新婚愉快!

歉桐,丢下你一个人独自离去,久久不返,也没给你买瓶水解渴。但有美女相伴,那可不好吗?

歉爸,你让了我用车,而你得跟妈一起回家。

歉妈,或许我早就应该让你去观看那舞展,毕竟那可是你母校菩提中学主办的。我怎会想不起这呢?

1 comment:

Chun Han said...

诶,不好意思哦,给你带来那么多麻烦,要你载来载去,哈哈。拍照是我的兴趣,不用不好意思的,为你拍照是我的荣幸,我还在整理和编辑那些照片。好了就放上去让你们看。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