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问题何在。

我的脑袋有问题。

我的沟通有问题。

我的思想有问题。

我的态度有问题。

我的反应有问题。

我的言语有问题。

我的情感有问题。

我的课业有问题。

我的生活有问题。

我的经济有问题。


我的嫉妒是问题。

我的胡想是问题。

我的懒散是问题。

我的冲动是问题。

我的暴燥是问题。

我的纠缠是问题。

我的堕落是问题。

我的丑陋是问题。

我的高度是问题。

我的前程是问题。


不是别人、不是他们、更不是你。

对,是我的问题。

3 comments:

chinhui said...

are you ok????

According to Si Botak View
"people love to create problem"

good luck.

dont think too much!!!

*p/s:tom noe who is si botak.

plz search in utar web: francis to have a look.

advice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comian said...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你的问题全部就会有答案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