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相约在他们毕业那天。

三月十九日,星期六。
闹钟准时于凌晨三点钟响,我醒了。
赖床了半个小时,才甘愿爬起来刷牙、冲凉,准备去搭早上五点的火车。
目的地,是吉隆坡。

从凌晨一点多睡到凌晨三点半,我想我大概才睡了两个小时罢了。
本打算周五晚上十点多就上床睡觉的。
哪里知道,某种原因导致我拖至十二点多才关灯就寝。
而在床上翻来覆去整一个小时多才睡着,也许是太期待那周末的来临吧!
独自一个人去吉隆坡。
为的是参加朋友、系友的毕业典礼。
早上五点那么早也有这样多人坐火车去吉隆坡。
其中包括不少是去参加毕业典礼的。

大概七点多近八点抵达吉隆坡中央车站。
周六早上时段的是我系友的毕业典礼,来不及向音拿入门票,
就不想那么早去位于安邦路的马华大厦。
所以在中央车站吃了份麦当劳早餐,呆至十点多再搭轻快铁过去。

到了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候着毕业生们结束仪式出来。
那里空地不大,加上下着毛毛雨,大家都挤进有得遮蔽的地方避雨了。

大约中午十二点多,毕业生们终于从大礼堂出来了。
先替声把他买的公仔花束送给他的好友,豪。






巧遇中六朋友,他也在那天毕业。
先拍张合照再说!

早上时刻的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便搭轻快铁回中央车站,再从那里搭单轨电车去时代广场。
打算在那里能够买到送给桐的花束和公仔。
自作聪明的我以为那里会有比较多选择,肯定可以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怎知,对那里不熟,找不到一间比较像样的花店或精品店。
结果,我什么都买不到。
到后来只好麻烦益在金宝买了后,他周日早上搭火车来参加桐他们的毕业典礼时,一同拿过来。

下午五点多,又从时代广场搭单轨电车去中央车站,再搭轻快铁回去马华大厦。
替声买了个公仔送给他朋友,汉。
和他聊了几句,就说再见了。
再从那里搭轻快铁和单轨电车回酒店。

严重缺水,我从早上吃早餐时喝了杯咖啡后,就没有一滴水入过肚了。
直到我回酒店之前,才在那里附近的广场买了瓶矿泉水和一瓶橙汁还有我的晚餐。

累透了,早上到傍晚除了下午又段时间在酒店里休息一会,一路上我已走上数公里的路了。
傍晚回到酒店不久,左脚抽筋了。只能怪我平时不运动吧!
我的双脚,辛苦了!

冲完凉,等嫦一家人回来后不久,大概十点多,便准备睡觉了。
又是在床上躺了不懂多久,才渐渐的睡着。
不过,这次应该比前晚睡多了两三个小时。
三月二十日,星期日。
早上,韵有额外的一张入门票给我,所以我和嫦一家人四点多起床准备一切后,七点多就乘坐嫦家人的轿车抵达马华大厦。


嫦与她母亲。

你看到嫦吗?







所有人都入席了,准备宣布毕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

我们拉曼大学校长特别长气,演讲稿十分厚,想必各位在座的都打瞌睡了。


桐迫不及待想跟他握手,并把他手中的文凭卷给抢过来了。





嫦写给她父亲的留言,相信在天国的他都看到了。





非常不幸的,我相机的电池刚好在这时候没有电!
新的电池又放在我背包里,而背包留在嫦家人车里。我不是故意的!
好啦!偷偷从你朋友面子书相簿拿了这张。
周日这时段的毕业典礼比之前较早结束,未过中午十二点就可以离席了。
也是时候在外面和他们拍照留念了!


对啦,那么一大只的公仔还有那向日葵花束是我、月、颖、妮、琪、芬、凤还有益八个人一起合资送给桐的。




华也来了,参加他表姐的毕业典礼。
猜猜谁是他表姐吧!

是韵。























桐和他系友。




益提早毕业咯!
戴上学士帽就算毕业了吗?
那我不就是比你早一天毕业去了,周六我也戴了嘛。。。



我不想的!控制不到我右手,把你这张点击上传分享了出来。
我知道你很好,不会怪我的吧!
要怪就怪拍你这张照片的人咯。。。嘻嘻!



再见咯!到时候,我的毕业典礼,你可要来哦!


为几位朋友、系友准备的小礼物。小小意思,希望你们会喜欢。
这次的行程,我要向几位朋友说声谢谢。

慧,谢谢你帮我买了去吉隆坡的来回火车票。
不好意思,周六早上那么早打电话把你吵醒为的只是想向你问路。
无论如何,真的非常谢谢你。

洁,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暂住你家,但还是得向你说声谢谢。
你没有犹豫不决,并一口答应让我暂住你家一晚。
谢谢你。

嫦一家人,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热情地招待我,似乎从不把我当成外人看待。
周六那天下午,还真不好意思,耽误了你们的时间。
不过也很感谢你们那么有耐心的向我指引方向。
羡慕你们一家人相处方式,就好像朋友与朋友的交情一样。
妈妈的孩子之间可以那样的玩闹,打成一片。

韵,当然要感谢你把你那一张额外的入门票让了给我。
好让我能够进入大礼堂,参观了你们的毕业仪式。
谢谢你哦!

益,谢谢你帮我从金宝买了送给桐的花束和公仔过来。
先在傍晚时刻去精品店订花,再于晚餐时间去拿共跑了两趟。
还要你抱着那么大一只的公仔和花束乘坐火车过来。辛苦你了!

声,谢谢你周六凌晨四点多载我去火车站搭火车。
还有也谢谢你周六下午带益去精品店选购花束,麻烦了你,真不好意思。
停笔之前,在这里祝各位前途无量,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当然,不忘了祝我自己能够顺顺利利在今年八月正式毕业于拉曼大学电脑工程系。